杆状菌·LoFoTo

Until.
目前于南京
约拍微信:842689805

          到浴室去吧,到有水的地方去吧
          让水从高处流下来时的声音掩盖你的嘶吼
          用水把你眼边的泪光冲走
          这样就可以分辨不出是因为泡沫还是血液

诗人把她的诗谱成了曲
把她的帆船推向了大海
因为这样她便嫁给了他
可是幸福路的梧桐已经铺满了地板
给你的白纱被染成了金黄
你却说你的桅杆不再需要葡萄枝叶

        当她爱我的时候
        我才懂得了什么叫世界
        并让我到更高的地方去体会存在的意义
        当她爱我的时候
        我才开始寻找迷宫的出口
        嗅到了黑暗洞窟里的一丝绚丽
        当她爱我的时候
        我再也不去想那些关于爱与自由的童话
        童话终究还是美好的想象
        但是谁曾不想当个快乐的水手呢
        被美人鱼的歌声吸引
        明知会付出生命
        也要跳入大海
        当她爱我的时候



她却离开我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杆状菌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