杆状菌·LoFoTo

Until.
目前于南京
约拍微信:842689805

word.

天空中漫天的飞絮,正春光。
对于我来说,等待和隐藏早就成了一种习惯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一念之间发了那条消息,也不知道是什么让我没有再去打开那个最熟悉的软件。
从寒假开始手机上微信的位置成了触摸次数最多的地方,绿色的呼吸灯也成了最爱的颜色,和你分享枯燥生活中的亮点也成了莫大的乐趣。每天都期待着睡前的谈天论地,生活的点滴,旅行,摄影。
久别重逢到成为挚友,再到成为思念,真的很感谢你。
如果在旅途上有你的陪伴,再平凡的风景也将成为最珍贵的记忆。
闺蜜,我不想再因为这两个字而错过。
也许是因为昨日的未眠,造就了对你的表白。我不想再把自己的心情埋于内心,但是也更害怕失去现在的感觉。
能够每天给你道声晚安也是种莫名的幸福,这两个字的意义第一次这么重要。
不管你的回答是什么,我都会继续为了达到你的标准而努力。

晚安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杆状菌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